溧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崔斌一行赴局如皋市项目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1
【字体:打印

图片


  6月1日,溧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崔斌一行赴局如皋市两河生态区片区项目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闵红平陪同调研。随后,双方就深化溧阳市区域合作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崔斌一行来到如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统筹规划、成片开发、突出特色、优化功能”的建设思路和建造概况介绍。双方就城市两河两岸生态廊道打造、河道整治及景观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闵红平对崔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建三局的发展情况和业务模式,并对公司的企业定位、团队建设和智慧运营模式的创新和优势进行了概述,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为溧阳市的片区开发、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崔斌对公司的高效运行表示赞扬,介绍了溧阳市基本情况和项目开发优势,希望学习中建三局项目管理理念和高端的建造水平,同时希望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央企优势,规范合作模式,打造互利共赢的双向交流平台,把先进的片区开发经验带进溧阳。

  溧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法律,审计局局长王晓,收储中心主任、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副局长周俊华 ,财政局副局长宋波等;公司副总会计师高立举,华东公司负责人等参与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绿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