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字体:打印

  6月2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建三局“十四五”规划期间档案工作实施方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主持学习。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围绕学习主题、企业实际和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准确把握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结合本次学习内容,王涛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以进固稳,抓好全年任务落实。当前已临近年中节点,为确保“双过半”的任务目标顺利达成,要对照年初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细化工作安排,以钉钉子精神组织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以“重点区域项目全覆盖、投资区域PPP项目全参与、EOD项目全跟踪”为原则,统筹全域资源、深耕行业市场,做好大项目推进工作,为公司打造水务旗舰筑牢发展根基。

  二是多向发力,提升企业发展质效。面向“十四五”,要深刻认识到向管理要效益的重要性,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科技成果对项目管理提升的支撑作用,实现项目一体化协同管理,切实提升履约品质。要深入贯彻“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部署,强化全要素管控,合理压降非必要费用支出,以科技增效、市场增收为核心,打好提质增效“组合拳”,持续巩固发展核心竞争力。

  三是提振精神,激发青年工作活力。要围绕“二次创业”目标,为青年员工搭建起建功立业的平台,引导员工巩固核心优势,加快实现新业务发展突破。要持之以恒推进职业化团队建设,按照行动方案清单要求,以培养职业精神、提升职业技能、规范职业行为为重点,全面提升青年员工职业化素养,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绿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