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公司亮相亚洲旗舰环保展

发布日期:2021-04-22
【字体:打印

  4月20-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公司再次受邀参展,并荣登环博会百强企业榜单,通过产品线展示、技术交流、经验分享,展现央企实力和社会担当。

  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教授王超,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卢英方,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苏州市水务局副局长夏坚,江苏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主任林国峰,南京水务集团总工程师周克梅,中建三局工程技术研究院(技术中心)、执行院长(执行主任)王开强,中建三局华东分局常务副局长张伟,副局长陈秀林、马秋生、丁勇祥,E20研究院执行院长薛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向荣,副总经理谢路阳,各区域代表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论坛。


微信图片_20210422102831.jpg

  高峰论坛篇2021.4.21

  同向而行,共促发展

  4月21日,在“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水环境综合提升高峰论坛上,王涛作为主办方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422102843.jpg

  他表示,赋能城市更新,助力绿水青山,水环境综合提升领域,涉及多学科综合交叉,需要产学研深度融合,三局水务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建立更加开放的沟通机制,发挥各方差异化优势,共谋水环境综合提升“大文章”,全力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经验分享,智慧碰撞


微信图片_20210422112916.jpg

  王超院士对当前水环境形势和水污染防治的工作重点进行深入剖析,他表示打造核心技术是解决当前水务环保痛点的重要途径,企业只有加强技术引领,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制定行业规则,带动行业发展,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愿景。


1619059358(1).jpg

  随后,夏坚作《全社会参与全区域推进全要素提升全方位管理—苏州市污水治理提质增效工作实践》主题报告,周克梅作《污水处理提质增效— 南京市主城区污水管网排查及整治》主题报告,中国水工业网CEO张颖夏作《城市排水系统 2.0》主题报告,公司技术部负责人龚杰作《武汉大东湖深隧工程技术交流分享》 ,共同剖析行业未来工作重点,分享城市、项目水务技术成效以及治理经验。

  展会篇2021.4.20-4.22

微信图片_20210422104252.jpg

  本次环博会公司共设置2大展区,通过动图播放、图文展板展示“4+1”产品线、概念沙盘全方位呈现。公司水务全新治理理念“源网厂河湖一体化”的治理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422104259.gif

  此届中国环博会展会展出面积18万平方米,汇集了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的2157家环保企业,共同搭建沟通合作平台,展现最新创新成果,定义低碳时代环境产业发展新高度。

  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公司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探索更加科学高效的治理模式,做好“水、产、城”大文章,用技术硬实力,助力绿水青山。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绿投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